放假去狂欢

关于我对虐文的爱

   有没有和我一样的姐妹……

   明明被虐文虐得那么痛苦,为什么我还要上赶着找虐……可是那种虐得鲜血淋漓血肉粘连生不如死的虐文真的好吸引我啊,明明好痛苦,泪流满面,甚至晚上睡不着,却越陷越深,对虐文的爱越来越深,无法自拔,越虐的越喜欢,不带虐的小甜文根本看不下去……

   虐身加虐心的那种文,让我心疼到五脏六腑都绞在一起,疼得打颤,我就喜欢这种的。

   但是那种,在那种痛苦中夹杂着的零星几丝诡异的快乐,明明只有那么一丁点,却能让人上瘾。

    这种诡异的瘾,让我持续不断地看虐文来折磨自己……

   而今天,又是一个被虐文折磨得生不如死的晚上。

评论(5)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